。吃了我的甜饼就是我的人了
。杂食,请善用合集/置顶/归档功能

[狛日(神)]今天的日向君也在绝赞分裂中 04

 ×前文回顾: 01  |  02  |  03


但他还没来得及享受这份安心感,就被对方接下来的行为吓得睁大了眼睛。

 

神座淡定地仰头,淡粉色的液体在空中短暂停留了一秒,他一口气将手中剩余的「樱花风味煎茶」全部灌进了嘴里。

 

「神座君——!?」这是有多想不开啊!

 

狛枝难以置信地愣在了原地。这种看着就不太正常的行为通常都是由他做出来吓别人的,而他至今还能平安无事地存活到现在的原因绝对要感谢77期生和未来机关成员们极高的同伴爱(?)和一个可(能)靠(干♂)的恋人。

 

那么请问狛枝君,第一次站在旁观者角度的心情如何?

快被吓傻了好吗?救、救命啊日向君啊啊啊啊啊啊啊——!

 

「难道神座君是要表演现场自杀吗虽然从我这种废材又垃圾的人这里是得不到任何有用的建议但如果是关于自杀这件事情我还是稍有心得和经验的如果不介意的话我可以提供一些微不足道的——」

 

话语戛然而止,白发青年目瞪口呆地看着那个粉色的罐头从神座的手中滑落,敲击在地上发出清晰的声响,最后一路滚到自己的脚边才停下。而难得失手的黑发少年维持着刚才的动作数秒,就在狛枝担心起自己是不是惹到对方开始例行反省的时候,就看到神座转身以常人所无法企及的速度向远处跑去,留下一串残影。

 

那、那个位置记得是……洗手间?

 

「神、神座君?」他一边小声呼唤着一边追了上去,希望不会吵醒日向君……

 

「……咳、咳咳咳咳咳咳——!」

 

神座趴在洗手池边弯着腰痛苦的咳嗽,些许粉色的茶水从唇角流下,但更多的是在干咳,还是撕心裂肺的那种。他用一只手将长发全部向后梳露出额头,露出那张与日向别无二致的脸,鼻尖、脸颊和眼眶都咳得泛红,生理性的泪水顺着下巴滴落,难得露出了脆弱又可怜(本人无意识也并不承认)的模样。

 

「呐,神座君要不要去医务室?应该可以在那里找到能解决问题的药物。」

 

从刚才开始就有点跟不上事情发展的狛枝总算是冷静下来了,当然这也得归功于往年那些大起大落的经历。他识趣地保持着既不会太疏离又不会显得过于亲近的距离,尽量用较为含蓄的目光观察了一下神座的情况。

 

很糟糕,各种意义上的。

 

虽然咳嗽已经停止了,恶心的感觉却无法去除。神座只能用清水反复多次地冲洗口腔,试图让那个奇怪的味道消失,但淡淡的樱花味却顽固地缠在气息里,每一次呼吸都能清晰地感受到其强烈的存在感,很讨厌。

 

但是,这样好像也不错?因为是「未知」和「预测不能」的情况所以不会太无聊。不过那个白棉花脑袋怎么突然看起来也粉粉的……光线的关系?还是说出现了幻觉?总之很碍眼,赶快消失掉。

 

「请、请暂……咳、咳咳咳咳!」开口的瞬间又被残留的樱花气息呛到,刚刚才恢复了一些的神座又趴了回洗手池,一边按着自己的头发一边痛苦地咳嗽。

 

这种生命短暂又柔弱的植物为什么会有如此强烈的存在感?持续时间是不是太久了点?而且杀伤力根本不科学……如果要准确判断的话还需要更多的样本……明天再尝试一下同样风味的不同食物?深入思考后反胃的感觉又来了,就像是身体在强烈抗议着这个提案,不可思议,果然有值得尝试的价值……

 

「果然还是去医务室吧?」观察力MAX的狛枝看着对方越来越苍白的脸色,温柔地(识相地)劝说道。

 

如果苗木在这里一定会很感动:太好了狛枝前辈终于不犯病了,所以平时果然是故意在欺负人吗?

 

没办法放着不管啊,毕竟是曾经的恋人,会在意也是……等、等一下——!「曾经的恋人」?好像有哪里不对?还有这种突如其来的修罗场感是怎么回事?与其说是「曾经的恋人」还不如说是「恋人的曾经」比较恰当吧?

 

啊、能理清思绪真是太好了,刚才差一点就要精神出轨了呢。像修罗场这种主角福利一样的情节是绝对不会发生在自己这种路人角色身上的,为什么还会不自量力地往那方面去思考呢?明明已经有了日向君,居然还妄想这种事情,自己果然是最差劲最卑劣最愚蠢最……

 

随后就看到神座头也不回地给他比划了个手势请他闭嘴。(白色樱花生物就不要再彰显存在感了好吗)

 

「诶?!难、难道我把心声全部说出来了吗……」

 

「……请暂时不要出现在我眼前。」好不容易才说完一句完整话的神座避开视线,低着头捂住嘴,脚步虚浮地往门的方向走去。

 

「诶、诶?!我、我是被讨厌了吗?」脑袋上顶着问号的狛枝慌张地追了出去,却在半路上看到了自己的精神支柱,这下他完全忘记了其他事情,委屈地朝着那个熟悉的身形扑了过去,「日、日向君——!怎么办我被神座君讨厌了,会不会有一天也会被日向君嫌弃啊?这样的话为了节约粮食只能独自去深山里自杀呜呜呜但我不想把日向君让给别人所以还是——」

 

狛枝的每日成就:发表自杀宣言√

 

睡眼惺忪的日向?被突然挂上来的某人吓了一跳,「呜、呜哇——!?别突然扑过来……好吓人啊,还、还有能先放开我吗?」

 

有点奇怪?我的日向君好像更大抱起来更软一些?摸上去才发现触感不太对的狛枝僵在原地,难以置信地望向那双草绿色的眼睛,「不是日向君?认错了……?我居然认错了日向君!?」

 

狛枝的每日成就:日常袭胸×××

 

莫名地被贴上了「不是日向」标签的修学旅行日向尴尬地抓了抓脑袋,「那个……」

 

因为穿的是同样款式的睡衣,而且从外表上来看几乎一模一样,刚刚又太高兴了没看清就冲上去了……但认错自己的恋人什么的简直太可怕了!不可饶恕!人渣!最差劲!最恶心!啊啊果然还是去死吧。

 

「某种意义上来说其实并没有认错,但总的来说还是认错了。」

(到底是要怎么样啊!还有神座你别补刀了!)

 

「狛枝,这么晚了你在这里干什么?」

 

今晚莫名睡不踏实的异色瞳日向被毫无逻辑、仅仅是反复重复着片段的梦境折磨得心力交瘁,好不容易才醒过来却发现边上少了个人。比起躺回去继续做无聊的梦,随手拿了件外套披上的他决定把不知道跑到哪里去溜达的恋人抓回来当抱枕。

 

手还挂在修学旅行日向脖子上的狛枝颤颤巍巍地转过头,「修、修罗场真的出现了……」

 

狛枝的每日成就:让一切顺着「期望」发展√

 

「什么修罗场啊!根本没有那种东西啦,还是说……其实你很期待?」正牌男友的声音逐渐冷下来,那双漂亮的眼睛扫过来的时候更是带上了一丝压迫感,绯红的左眼在昏暗的光线下亮得可怕。

 

白发青年立刻飞扑过去,动作熟练地把自己挂在对方身上,信誓旦旦地宣告,「绝——对——没——有!我只喜欢我家这个总和除以二的日向君!」

 

「是总和除以二的日向还真是抱歉了啊!」在被两个自己围观的情况下,身上挂着现任男友还是很羞耻的,但他还是伸手拥住了某个不断在自己胸口蹭来蹭去的家伙。(狛枝:这个触感才对!日向君真是太棒了!)

 

「我是总和除以六的狛枝哦。」

 

「除以六是什么啊……」这槽点太多没办法吐了……

 

刚刚认错了人还被现场捉住的狛枝此刻温顺乖巧地把脸凑过去要蹭蹭,「诶?因为日向君突然变成了六个所以我也必须分成六个才行。」

 

「你是从哪来的义务感啊……」

 

「难道我家的日向君是吃醋了吗?」

 

「没、没有啦!」

 

「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果然还是我家的日向君最可爱了!放心吧,如果我变成了六个就可以和日向君玩mob play了!」

 

狛枝的每日成就:提议花式play√

 

「烦、烦死了!快点回去睡觉啦。」

 

「日向君又失眠了吗?那干脆来做一些消耗体力的事情吧……」

 

狛枝的每日成就:○○○邀请√

 

「不、不要在这么多人面前说这种话啊啊啊……」

 

「哈啊?有什么关系?让过去的日向君看着现在的日向君有我在身边是多么幸福,让他们往死里嫉妒不是很好吗?」

 

狛枝的每日成就:对日向君专用之巧言令色√甜言蜜语√情话技能MAX√

 

「也、也对……?」

 

「总之,快点回到我们的爱巢吧,因为我已经一秒钟都等不及想感受日向君的温♂度♂了……」

 

看着那张漂亮的脸越来越近,刚才还颇有气势的异色瞳日向瞬间失去了判断力,他红着脸侧过头想要从灼热的视线里逃离,却被不依不饶凑过来的某人含住了耳垂,太过刺激的感受让他颤抖着惊呼,「呜、呜唔?」

 

「明明日向君也有反应了……呐……今天可以让我试一下上次说的那个吗……」

 

「至、至少回房间……」凑在耳边说话什么的太犯规了……

 

或许恋爱中的人都是智障,但到这个程度……让围观者都不忍直视了。还好超甜超闪超虐狗的两人终于抱在一起黏黏糊糊地离开了。另一方面,早被当成布景板的两人面面相觑——

 

「刚才那个『我』绝对是在示威吧?为什么最后会变成这种性格啊!还有那两个人是怎么回事啊……太、太糟糕了吧?」←修学旅行日向

 

「他是怎么能忍受那个白色樱花生物的?有点好奇。」←神座

 

「你的感想就只有这点吗!」←修学旅行日向

 

「哪里还有需要在意的地方?」←神座

 

「……好像是这样没错?」←修学旅行日向


×下文指路:05


TBC

默默心疼神座←但喜欢他不就是要欺负他吗?

以某人为中心的修罗场?醒醒吧狛枝。(其实或许可以有,但总觉得有哪里不对2333333

另外糖度和不知羞耻的程度都升级了呢,撒狗粮的时候连过去的自己也不放过真是可怕(掩面

ps:其实稍微有点卡文orz可能是欺负神座的下场?

评论(15)
热度(39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