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我的甜饼就是我的人了
。杂食,请善用合集/置顶/归档功能

[狛日(神)]今天的日向君也在绝赞分裂中 01

食用注意×

×弹丸3后、日向君莫名其妙地分裂成了好多个日向和神座

×以上前提下→主狛日(神)、另外有狛日+狛神

×两人已交往、非常甜腻、恋爱使人智障、虐狗闪路人、苗木君很可怜

×OOC慎、无逻辑、不讲理、乱七八糟、小甜饼、欢乐向

 

「虽然很突然——但日向前辈现在变成了六人份,总之请好好相、相处……」

 

茶色短发的少年鼓起勇气,一口气将心中背诵了数遍的话语喊出声,却因为太紧张差点咬到舌头,最后几个音节更是轻微地散在空气里。

 

苗木诚,原未来机关第十四支部成员,希望之峰学园的现任校长。数月前才与黑白熊进行了残酷的对决,如今刚迎来充满希望的美好日常。原本应该是这样没错,却因为性格软又好说话的原因,不得不接受了一个麻烦的委托。

 

「在接受这个不合理的情况之前可以让我问一件事吗?因为从刚才开始就很在意啊……」

 

然而,与苗木猜测的不同,对方并没有任何过激反应。面对要是普通人早就高呼着「你是在开玩笑吗」的那句莫名其妙的发言,狛枝凪斗反而很淡定地接受了,这让他原本准备好的说辞一个也没派上用场。

 

即使成为了新任校长,但在气势方面仍然毫无长进的苗木此刻也小心翼翼地应对着某个不按常理出牌的前辈,「请说。」

 

「为什么是苗木君来解说情况啊?我家的那个日向君呢?该不会是怕我看到了太多的日向君会移情别恋,所以先一步离家出走了?」

 

狛枝的每日成就:脑补被抛弃√

 

「不、不是这样的……」

 

「那是……?」

 

狛枝不知道什么时候走到了苗木面前,抱着手居高临下地看着他,一幅质问的架势。

 

「日、日向前辈只是在做检查……」

 

苗木突然想起平日里偶尔会被众人开玩笑说自己和狛枝的声音很相似,或许是微笑时清亮的音色有重叠的部分。但此刻,他一点也不觉得自己在紧张下断断续续的解释和狛枝压低的声线有任何相似之处!下、下次再遇到这种发言,一定要斩断它!

 

「就让我厚脸皮地猜测一下……你们是不是商量好了一起骗我?」

 

「不,如果要欺骗狛枝前辈肯定不会选择让我来。」

 

「关于这点我也赞同……抱歉,刚刚怀疑了苗木君。哎、像我这种人居然敢质疑希望之峰学院的现任校长……果然是太狂妄了……」

 

白发青年一边感叹着一边进入了日常自我嫌弃的状态,过于谦卑的言语和黯淡的眼神,无论看几次都让苗木不知所措。令人庆幸的是对方没有让他困扰太久,很快就被别的事情转移了注意力,「话说那六个日向君呢?已经出现了吗?现在可以见了吗?」

 

一个冷冷的声音抢在苗木前发出了嘲讽攻击——

 

「……你好像很期待的样子啊。」

 

「日向君——!(扑)」

 

狛枝的每日成就:扑倒日向君√

 

「别、别突然扑过来蹭啊,你是小动物吗……」

 

苗木震惊地看着上一秒还在角落里发霉的白棉花团下一秒就扑向日向,后者被他撞个满怀还向后退了几步才稳住身形。这两位前辈丝毫不顾及这是公共场合,旁若无人地散发着恋爱的甜腻气息。

 

「因为已经快一个小时没见到日向君了……日向君不足……(蹭蹭蹭)」

 

狛枝的每日成就:对日向君使用蹭击√

 

「笨、笨蛋……明明才过了半个小时啊……」

 

嘴上这样说着,但日向还是默许了对方明显在吃豆腐的行为,他甚至还伸手摸了摸狛枝的脑袋,得到了甜头的某人更加肆无忌惮地紧紧贴上来。

 

「诶?可我觉得过了很久啊?因为我没有日向君会死啊……」

 

「别、别若无其事地说这种让人害羞的话啊!」

 

「我说的是实话啊……难道日向君不喜欢我吗?」

 

「……喜、喜欢。」

 

「好幸福——!我就算是现在立刻去死也没关系了……」

 

「别随便丢下我一个人去死啊……」

 

恋爱使人变成智障,顺便还让两人本来就不多的节操和羞耻心完全消失了。类似于以上这种情节几乎每天都在上演,内容和大致走向稍有不同,但结局肯定是又抱在一起消失在某处了。

 

「日向前辈……」苗木觉得他有必要刷一下存在感,顺便拉回一点日向的智商,否则两人肯定又把他完全忘记了。

 

「啊!苗木,你怎么会在这里?」

 

仿佛突然才意识到有第三个人的存在,日向抬起头向苗木看去,他的右眼是清浅的草绿色,左眼却宛如绯红的玉石,此刻都闪烁着惊讶。

 

「之前是日向前辈你拜托我向狛枝前辈解释的啊……」所以是完全忘记了吗……明明之前还信誓旦旦地说「第一个想到能拜托的人就是苗木」……好过分啊……

 

「……抱歉,的确是这样没错。」日向淡定地把某只偷偷探入衣服下摆的手扯出来,顺便把手的主人从身上撕了下去,「刚刚忘了说,我已经把他们带来了。」

 

所以如果不提醒你们的话,他们要在门口站多久啊!日向前辈连对自己都是这么狠的吗!

 

即使已经看过一次,但再次见到六个长得一摸一样的人同时出现在眼前还是没办法适应。还好可以通过服饰和细节来区分身份。

 

「这位是预备学科时期的日向前辈吧?」

 

穿着希望之峰学园预备学科统一分配的黑色西式制服,有着棕色短发和草绿色眼眸的日向局促地站在最后,被点到名字后不安地四处张望,偷偷打量着这个陌生的环境。

 

「你是那位……被我找到的神座前辈吧?我们曾经见过面的……在进入新世界程序之前……」

 

同样穿着黑色西服的少年点了点头,长至脚踝的黑发如鸦羽般散开,绯红的双眸平静地扫了众人一眼,姑且算是场景观察。

 

「你是进入新世界程序后的日向前辈吗?」

 

「对,你为了我们在最后的学级审判上出现了吧?那个时候真是谢谢了,苗木。」

 

「那、那个时候只是想要救你们……」

 

几乎和预备学科时期完全相同的这位日向,穿着短袖的夏服。不同于紧张的预备学科日向和淡漠过头的神座,他的表现是最正常的,此刻也面带微笑地看着苗木。

 

「你们是……」

 

苗木纠结地看着两个穿着病号服,从最初就选择站在一起的日向们。

 

「我是实验初期的日向创,经历过第一次手术,姑且有作为日向创的记忆和人格,以及部分核心才能。」

 

自称「日向」的少年有着及腰的长发,他眨了眨草绿色的眼,语气平静。

 

「对比着说更通俗易懂,我是实验中期的……神座出流,我没有之前的记忆,同样有部分才能。顺便说一下,头发是昨天刚剪的。」

 

看了看同样穿着病号服的日向,再根据「既然你是日向,那我就应该是神座」的思维,这位短发及肩的神座面无表情地下了定论。

 

「大概就是这样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之前突然就在走廊里发现了各个时期的自己。」

 

最后发言的日向无奈地叹了一口气,拥有着异色瞳的他可以说是眼前所有人的总和,正因为如此才更有感叹的权利。

 

「日向同学、日向君、创君、神座同学、神座君、出流君……正好六个称呼?是不是太遥远又太亲近了点……稍微有点叫不出口……」

 

脑回路已经歪到诡异地方的家伙不仅立刻就接受了这个设定,还认真地摸着下巴纠结了起来。

 

「唉,如果只有四个人的话还能姑且用姓氏和名字称呼一下,但这个人数就有点困难了。况且叫预备学科的话总觉得是在欺负其中某个日向君……所以就统称为日向君和神座君可以吗?」

 

狛枝的每日成就:欺负预备学科√

 

「和原来有什么区别吗……」其中两个日向忍不住吐槽道,另外几个虽然没说出口但也用眼神表达了同样的心情。

 

总之现在来认真整理一下关于称呼问题——

 

预备学科的日向

实验初期的长发日向(部分才能、有记忆)

实验中期的短发神座(部分才能、无记忆)

进入程序前的神座

参加修学旅行(新世界程序)的日向

异色瞳的日向(本文主角、狛枝的恋人)

 

「被这么多日向君包围着好幸福——!现在立刻去死也没关系了!不过六个人的话……是不是有点太、太激烈了……不行,虽然是同一个人,但这算是出轨吧……我不能背叛日向君!但、但是……」

 

狛枝的每日成就:沉迷日向君√

 

异色瞳日向默默地给对方脑袋上来了一下,「狛枝,你先把口水擦擦。」

 

「痛……虽、虽然每个日向君看起来都很不错,但肯定是我的日向君最可爱!所以我不会出轨的!」

 

「你、你在想什么啊啊啊啊!」

 

「脸红的日向君也好可爱!」

 

狛枝的每日成就:观赏害羞的日向君√

 

被锤了一下之后理智稍微回笼了些许的狛枝顺势又抓住了异色瞳日向的手,并且赶在他没来得及做出反应之前把整个人都贴了上去,这下两人又变成了黏黏糊糊的日常状态。房间里被可疑的粉色泡泡充斥着,即使电灯泡再多也毫无自觉的散发着Love Love气息的两人再次诠释了恋爱中的人都是智障的真理。

 

「笨蛋情侣?」←实验初期长发日向

 

「看着的确挺笨的。」←实验中期短发神座

 

这对宛如双生子般的日向和神座无论从言语还是行为上都出奇的一致,此刻也毫不留情地给两人下了笨蛋的定义。

 

「也就是说,接受了实验之后,我就会变成Homo吗?」突然觉得所谓的「希望计划」并不靠谱的预备学科日向萌生了退意。

 

「无法否定。」←神座

 

「神座你倒是给我否定一下啊!」修学旅行的日向忍无可忍地捂住了脸。

 

「这类黏黏糊糊的情侣行为……我没有经历过所以不能理解。」神座斟酌了一下用词,尝试性地分析道,「如果存在更多样本,就能给出更为精确的答案。」

 

「不需要这种样本和答案啦!」←修学旅行日向

 

「你可以直接问『他』本人,毕竟『他』算是经历过黏黏糊糊的情侣行为的『神座出流』?分析能力应该和我相同。」←神座真诚地建议道。

 

「……这种事你让我怎么问得出口啊!」作为为数不多的正常人,修学旅行日向感觉自己的心脏受到了巨大打击。

 

站在一旁毫无存在感的苗木郁闷地发现自己又被众人遗忘了(虽然早就习惯),他目前正努力地考虑着到底是先叫醒恋爱中的两人还是先带走那一串日向比较好。


×下文指路: 02


TBC

虽然很OOC但很甜的两人,偶尔也想试试这种乱七八糟但很欢乐的小短篇~

评论(19)
热度(991)
  1.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