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我的甜饼就是我的人了
。杂食,请善用合集/置顶/归档功能

祝日向&神座生快!新年快乐!

如题,首先祝日向君和神座生日快乐!(啪啪啪鼓掌)

其次是祝大家新年快乐,天天开心!

感谢这一年支持我的读者和新结识的小伙伴,来数一数:一起浪游戏的、杂食的、写文的、画图的、(被迫)听我逼逼的、聊脑洞的……总之真的很感谢温柔的大家!

…………然后我在赶生贺,总之会在1.1过完前发出来的_(:з」∠)_

对不起啊效率好低啊我也嫌弃自己啊!我怎么写文速度这么慢啊!(摔)

如果状态好的话1.1或许会双更!除了生贺会再掉落一篇连载!(闪亮)

(1.1当晚的我:↑ 醒醒吧你腰酸手速还奇慢无比写完贺文后现在已经累瘫准备安息了)

最后,新的一年也请多关照啦www

评论(10)
热度(19)

© 阿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