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我的甜饼就是我的人了
。杂食,请善用合集/置顶/归档功能

[狛日(神)]恋爱依存症(下)End

×前文回顾:上篇 | 中篇

「喜、喜欢……呜唔、嗯……狛枝……」

 

日向君的声音软乎乎的,把头靠在我的肩膀上,温热的chuan|息都落在耳边。见我没有反抗(因为被吓呆了),他试探性地凑过来像小动物一样用脸去蹭我的脖子,头发戳在脸上痒痒的。还好是从后面被抱住的姿势,否则我现在满脸通红又惊慌失措的表情一定会被嘲笑的。

 

话说刚刚好像听到了脚步声,难道是午休结束了?但现在不是去想这种事情的时候吧?必须要先满足日向君才行,他一定是快到忍耐极限了,否则不会降低标准对我这种人求|huan的,居然还编出那种光是听一下就幸福到要死掉的谎言,

 

我战战兢兢地转过身,握住日向君的手,真诚地说,「虽、虽然现在还在贤者时间但很快就会再硬起来的,我会努力满足日向君的……」

 

「都、都可以……只要是狛枝给我的……呜唔、呼……」

 

大概是被我的诚意打动了,日向君微眯起那双含着水气的异色瞳,抓着我的手指往自己的嘴里塞。虽——虽然早有心理准备但再一次感受到还是惊呆了!预备学科的嘴唇好软好湿,话说口水的分泌是不是有点太多了,tian|别人的手指是可以这么兴奋的吗,难道他很习惯做这种事情吗,是不是平时自己偷偷在房间里玩得很开心啊?

 

还有一些滴下来落在胸口,亮晶晶地挂在ru|尖上,是在gou|引我咬上去吗?简、简直是超高校级的yin|luan嘛!不过看来不用担心贤者时间了,光是看到这个场景我就有反应了。

 

门突然被推开了,「——!?」

 

「茶水间的机器坏了啊啊啊啊谁都不许进来啊我要守在门口等到修好为止啊啊啊啊——!」

 

门又被用力地关上了。

 

「日、日向君……左右田君刚才在拼命地盯着这里看……」

 

「啊、啊哈……被看着比较好吗?只、只要是狛枝愿意的话……我怎么样都……」

 

怎么可能啊!居然让他看到了日向君衣服下面的样子……我现在就想出去把左右田君灭口了——!对了,为了顺利达成计划用右手作为交换如何?不过这样的话就没办法触碰日向君了,还是换成双腿吧……啊、如果能以此作为代价被预备学科照顾一辈子也不错……

 

不过左右田君姑且算是日向君的同伴之一,干脆还是洗掉记忆留下一命吧?不知道御手洗君还有没有多余的洗脑影像……嗯、嗯唔?

 

预备学科有些不满地捧起我的脸,打断了我的思绪,「呐,不要看我以外的人啊,狛枝……」

 

「日向君真是太欲求不满了,被看着也会有反应吗?到底是多喜欢○○○啊。」

 

「唔?因为是被狛枝看着啊……」

 

啊、又说这种可爱的话,预备学科难道现在是在向我撒娇吗?

 

可我是个不解风情的人,没办法给出让他满意的答案……唉,为什么我这么没用啊,连这种事情都做不好。难为日向君忍受了我这么久,总有一天肯定会受不了我的无趣而转身离开的。既然这样就必须要在那之前充分满足日向君才行……但这只是我一厢情愿的想法,不知道日向君愿不愿意把我当作随时可以丢掉的垫脚石呢?

 

「看来是暂时不用担心会有人进来了,那个……虽然很突然……但总觉得不好好解释给你听是不行的……」

 

「哈啊?」

 

真是无语了,预备学科都是这么自说自话的吗?为什么要在两个人都ying|的不行的情况下开始谈人生啊?为什么把裤子穿上了啊?快点张kai|腿|让我进去啊……你不是喜欢被一下子达到深处的感觉吗?明明在里面出来的话就会立刻颤抖个不停地高|chao|、一边落下泪水一边发出支离破碎的wu|咽声……

 

难道是……终于决定要抛弃我了吗?刚刚才有了被需要的错觉,就要被毫不留情地像块抹布一样的丢开了……哈哈哈哈……这种凄惨的下场果然很适合我……

 

「狛枝,我曾经以为『喜欢一个人』的心情应该是温暖、热烈、幸福的……是能让人甘愿为之沉溺的情感……」

 

「在新世界程序里的时候,因为恐惧而忽视你的我,因为害怕而从你身边逃开的我,因为不了解所以能说出『像狛枝这种人』的我……感受到的都是负面的情感……」

 

「每次想到你的时候,那些……温暖的回忆、热烈的感情、幸福的妄想、根本一件都没有啊——?我只觉得又烦躁又痛苦又悲伤又后悔,还有喘不过气来的压抑和绝望……如果当时能认真地去了解你,如果能够好好听你说话,如果能尝试着去靠近你……会不会更好?我这么问自己……那这样也能算是『爱』吗?」

 

所谓的『爱』到底是什么呢?真的是能让人感到幸福的东西吗?

 

「但我告诉自己,肯定是这样没错,我是喜欢狛枝的……」

 

「因为……虽然一见面就会吵起来,稍微靠近一些就会被推开,无论变成什么样都没办法被你认同……但我仍然不想放开你的手啊——!这份心情也是真的……所、所以……这一定就是『爱』吧?我是爱着你的吧?」

 

为了忍住不哭出声,日向君死死地咬紧了下唇,眼角泛红,泪水在眼眶里打转,一幅委屈又可怜的模样。那双漂亮的异色瞳认真地盯着我,视线灼热到仿佛要将人融化,从各种意义上来说都太可怕了。

 

我替他拭去眼角的泪水,「……这算什么,预备学科的恋爱论吗?」

 

明明扭曲着对爱的定义,明明只是不断地在受到伤害,明明不会有回应的……为什么你还是露出如此幸福的表情呢?日向君果然是脑袋坏掉了吧?

 

「我讨厌预备学科的日向君。」

 

「我也讨厌的全能的神座君。」

 

「很不幸,两项你都占到了……我在寻求着『才能』带来的希望时,你是预备学科的日向君;当我发现过于强大的『才能』会导致绝望时,神座君就是最好的例子;现在我只是想看到那个苦恼于自己身份的、失去记忆却乐观积极的日向君……你却谁都不是了。」

 

「……所以在这份巨大的不幸之后,肯定会有超乎想象的幸运在等待着我。」

 

「我该怎么称呼你呢?你不是任何一个日向创,却又是所有的日向创……如果叫你神座君的话也有点不太恰当……」

 

——果然还是日向君吧?我最讨厌又最喜欢的日向君。」

 

「对不起,我总是弄哭你呢。」

 

「和我这种人在一起会很凄惨的,只是走在路上都有可能掉进奇怪的陷阱,说不定某天就会突然消失了……而且,你会很痛苦的哦,因为我是这种不讨喜的性格嘛,也不会说好听的话……」

 

日向君微微侧过头,把脸贴在我刚才替他擦拭眼泪的右手上,「骗、骗人……刚才你不是说了也喜欢我吗?」

 

「这样就够了吗?」

 

「这样就够了啊。」

 

再给我多要求一点啊,好好地对待自己的感情啊,日向君。

 

「……本来还以为日向君是更贪婪一点的类型呢,至少也让我跪下来认个错之类的吧?明明对你做了那么多过分的事情,一件都不追究了什么的稍微有点可怕哦……呐,我说你对谁都是这么不知廉耻的吗?如果换成左右田君对你做那些事情,你也会像这样一边哭一边原谅他吗?」(左右田:我又做错了什么???)

 

「怎、怎么可能啊!只、只有你一个人啊……能对我做过分事情的……」

 

「……别说出这么可爱的话啊,我会忍不住伤害你的。」

 

「没、没关系的哦,如果是狛枝的话,对我做什么都可以——」

 

「我说,日向君你是认真的吗?我可是想把你bang|起|来|tian|遍全身,变成时时刻刻都只会想着我的事情高|chao|,脑袋里除了快|gan|以外什么都没办法思考、自己一个人根本活不下去的日向君哦?」

 

「听、听起来很不错的样子?」

 

为什么要露出心动的表情啊——!

 

唉,日向君的脑袋果然是坏掉了……正好和我这种人配成一对,啊、不过我是不会放手的,现在就算你哭着逃走也没可能了。还有不要动不动就脸红好吗?太可爱了我怕忍不住会把你弄坏掉,我姑且还是想和日向君一起活到最后的。

 

「唉,预备学科都是这么好拐骗的吗?话说你真的有那种分析和预知的才能吗,平时看着呆呆的,居然会选择和我这种人缠在一起,眼光和智商都不怎么样嘛……」

 

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话说可以舔他的脸吗……日向君prprprpr……为什么这个人可以这么可爱啊!简直犯规啊!

 

「……就、就是因为我能够看透你的内心才会脸红啊笨蛋!你每次嘴上说的和心里想的都差太多了好吗!」

 

「唉,居然被预备学科看穿了真是太可悲了……」

 

啊、日向君果然是我的希望啊——!日向君prprprpr……

 

「被这么说了就不得不问清楚了呢,听好了——是因为被日向君死缠烂打地求交往了,而且直接拒绝的话实在是太可怜了,所以姑且再问一遍……日向君是真的喜欢我吗?」

 

「当然是最喜欢了。」

 

「哈啊?」

 

「比任何一个人都要喜欢。」

 

「哈啊?」

 

「我最喜欢狛枝了。」

 

啊啊啊啊——!他想杀了我吗!我会在这里被日向君可爱死吗!这是谋杀吧!是有确凿动机和计划性谋杀吧!黑白熊呢?尸体发现广播呢?话说我死了日向君怎么办?绝对不能让给别人……干脆一起在这里死去吧……这绝对是希望……是希望啊——!

 

「请为我殉情吧,日向君。」

 

「嗯,好啊。」

 

「为什么不犹豫一下啊——!日向君难道是对谁都这么顺从的吗!把自己的生命当作什么了啊!为什么不拒绝啊!这样不是浪费了我辛辛苦苦准备好的强迫计划嘛!」

 

「你、你到底要怎么样啊!」

 

「请和我结婚吧。」

 

「那……不、不要?」

 

「只不过是个预备学科而已居然这么嚣张,你真的以为自己有拒绝的权利吗?脑袋不对劲又欲求不满的日向君除了和我在一起还有谁会要你啊!给我充满感激地接受啊!」

 

「嗯、嗯……」

 

为什么又露出心动的表情啊——!被我这么过分的羞辱了也不生气的吗!实在是太可怕太幸福了啊!

 

手机里的○○○:拜托请把我彻底踩碎,只是屏幕坏了但内部还在运转什么的实在是太绝望了……谁要听你们又病又糟糕的告白啊!双向暗恋什么的去死啊!另外需要我给你们播放尸体发现广播吗?

 

左右田:这个茶水间被我承包了啊啊啊啊谁都不许进去啊啊我只能帮你们到这里了啊啊啊——!

 

End

后续→[狛日]身心愉悦(车)

虽然两个人都很病,但是毫无障碍地走向了HE!(完结撒糖撒花)

另外补一个隐藏设定:

本文里的日向君虽然在狛枝面前很病,但在众人面前还是(伪装得)很正常的,毕竟有各种才能,而且他的依存症主要对象就是狛枝,所以大家都没有意识到。(不过全文基本上是狛枝视角所以没机会详细写出)

评论(36)
热度(1244)
  1. 共9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