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我的甜饼就是我的人了
。杂食,请善用合集/置顶/归档功能

[狛日]胖次猎人也会吃醋吗 End

食用注意×

×OOC、私心写的是异色瞳日向、未来机关狛日已交往、轮流吃醋的傻白甜

×是  @狛日专属粮仓  的题目→「胖次」、标题是我词穷的体现


 

「……这里也没有诶,好奇怪啊,明明出发前记得放进箱子里的。」

 

他一下飞机就径直打车到宾馆,中途也没有假手于人过,箱子上的三位密码锁没有被撬过的痕迹,财物和电子产品一样没少,唯独没有「那件东西」。

 

没有痕迹,但是东西却不见了。

 

「唔,虽然偶尔换一下风格也行啦……但不穿着胖次的话,果然还是有点不习惯,该说无法放松下来吗……」

 

白发青年像是意识到了什么,停止行李箱内的物品一件件拿出来的行为,机械手划过密码锁的位置,轻轻敲打着凹凸不平的齿轮。

 

结论已经很明显了,怎么看都是出自某预备学科的、非常可爱的、根本就是在闹别扭的……恶作剧嘛!居然想到要偷走他的衣服来博取关注什么的,难道日向君的才能里也有超高校级的可爱吗,太犯规了。

 

给丢失的胖次找到了合理的解释后,狛枝决定好好享受一下难得的单人空间,毕竟这是他期盼已久、甚至动用了「幸运」的才能才得到的机遇。当然早就被自家恋人看穿,后者默许了他的小心机,若无其事地祝他一路平安,虽然当时的情形不太愉快——

 

 

 

「一……呼呜……一路平安啊……狛枝……」把自己从被子里挖出来的日向打了个哈欠,摇摇晃晃地靠在门上挥手,随时都要闭上的异色瞳被半合的眼皮遮住,大概下一秒就能表演原地入睡。

 

狛枝怀疑他根本没看清自己,只是为了赶紧送走人好继续爬回床上补眠。他不想思考负面的事情,以免破坏两人好不容易才建立的信赖关系,况且为了这种事情生气(被发现的话)也太幼稚(没面子)了。

 

不过……预备学科也太嚣张了吧,以为变成了恋爱关系就可以用这种随便的态度吗。

 

不满和郁闷在内心翻滚,狛枝面上却维持淡定,瞥了眼靠在门上打瞌睡的日向:被压得乱糟糟的棕发不安分地翘起几缕,宽松的睡衣挂在身上,甚至能从纽扣里窥见吻|痕斑驳的胸口——他忍不住又看了两眼,心情顿时舒缓,眸中的怒意也消散了几分,不自觉地勾起嘴角。

 

对视线异常敏锐的棕发少年蓦然睁开眼,右眼清浅剔透,左眼绯红如血。乍看之下,漂亮而凛冽的异色瞳与平凡的容貌格格不入,但却有种不可思议的吸引力,被注视的时候会让人产生一瞬间的恍惚,即使他本人没有这样的意愿。

 

「……狛枝?」

 

狛枝在对方的呼唤下才回过神。刚才瞥见的气势仿佛是错觉,危险的感觉从容貌平凡的恋人身上逐渐褪去,那双漂亮的异色瞳此刻正小心翼翼地打量他,「抱、抱歉,我刚不小心睡着了,你有说什么吗?」

 

「我说了『不用勉强自己爬起来送我这种人也没关系哦?』这样的话。」

 

「没、没有勉强啦……」

 

日向几乎是下意识地给出不咸不淡的反驳。面对狛枝偶尔的嘲讽,该说早就习惯了还是已经彻底免疫了呢?太过强势的话会吵起来,过于弱气又和他的性格相差甚远(日向:而且根本就没必要太迁就那家伙吧),几次后就变成这种态度了。

 

「那就请日向君好好享受难得的独处空间吧。」

 

「喂,你知道我不是这个意——啊啊啊!」他自认为已经放低态度,对方还不依不饶,没睡醒的日向头疼欲裂,不耐烦地炸毛,「麻烦死了,为什么我必须给你解释这种事情啊……」

 

问题根本不在这里好吗?预备学科到底是有多迟钝啊。

 

心思千绕百转的狛枝气得拖着箱子离开。他再次赞美计划出差的自己:真是太有先见之明了,如果不暂时分别一下,迟钝的预备学科根本不懂得珍惜。三天两夜的出差,作为小别胜新婚的计划来说很合适。可惜没有更长的机会,否则就接到日向君的电话了,说不定还能有一些特别的play……

 

 

 

在行李箱里翻来覆去找不到胖次的狛枝,思来想去得出了结论:

 

日向君为了引起他的注意偷偷拿走了胖次用来自我安慰。就像是……刚刚洗过澡的日向君蹑手蹑脚地脱掉鞋,缩在他的绿色外套里,小声捂着嘴喘息,红着脸用他的胖次——稍等一下,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出差岂不是太可惜了?!不知道现在回去还来不来得及……

 

重物落地的声音打断他的遐想。浴室的门颤了颤后被猛然推开,绝对不应该出现在这里的某人在狛枝目瞪口呆地眼神里大大咧咧地跨出门。紧接着他发现自己刚才的妄想对了一半:湿热的水雾从门缝漏出,被热气熏红的脸颊,从发梢滴落的水汽顺着后颈的线条隐没,日向一看就是刚出浴的模样。那件墨绿的外套从肩头滑落,锁骨上的齿痕清晰可见,仿佛在挑战着狛枝的忍耐力。

 

「……」

 

「像我这种垃圾终于也产生幻觉了吗,看来距离报废那一天也不远了……」

 

要是平时日向肯定立刻怼回去,但眼下他的选择是飞速将那件外套拽起来,并且将拉链自下而上拉到最高处。连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突然做出这种掩耳盗铃般的行为,况且又不是没见过彼此的身体,到底有什么好害羞的啊?混蛋!连他自己也想问这个问题啊!

 

等日向终于从当机状态里恢复过来的时候,发现刚才还在碎碎念的狛枝不知何时已经走到门外。眼看门就要合上,急中生智的日向干脆把自己塞在门和墙壁的中间,「等、等一下!为什么你在关门啊!」

 

情急之下他忘了控制力度,曾经在御手洗眼前表演过的门上开大洞差点又要出现。那扇可怜的门扁下去一大块,摇摇欲坠的门把手预兆着两人即将扁扁的钱包——不过此刻谁也没有心思去在意这些。

 

「唔……我留下来比较好吗?那我可以理解为是日向君在邀请我过夜吗……」白发青年从门后探出头,他似乎很满意对方的行为,灰绿色的眼里漾着笑意,用极快的语速补上后半句,「如果直接拒绝的话也太可怜了,我就勉为其难地答应你吧……」

 

「给我正常点的答应不行吗。」

 

「虽然刚才就想吐槽了,但直接问的话好像有点太顺着预备学科的心意了,所以才忍到现在……」

 

在这种地方也斤斤计较也太别扭了吧!将吐槽憋在心里的日向扶额,顺便把满脸写着「想被日向君挽留,如果做不到的话我就在这扇门边上站一晚上用哀怨的眼神盯着你」的狛枝往房间里拖。刚洗过澡的日向身上还冒着热气,借口都懒得找的棉花糖自觉地往他身上凑。

 

后者早就习惯,任由对方像八爪鱼一样挂在自己身上,得了便宜还卖乖的狛枝不满地用手指戳了戳他的胸口,「呐,这个怎么看都是我的外套的衣服,为什么会穿在日向君身上呢?」

 

「嗯——那、那是……」

 

不得不说狛枝很会挑地方,指尖隔着外套戳着微微突起的软肉,面上却带着温柔的浅笑。日向发现自己仅仅被触碰到胸口,熟悉快|gan的身体就自发给出反应,并且期待更多。初见会显得过于凛冽的异色瞳此刻染着水汽,散发着毫无自觉的诱惑力。不过他很快就平复呼吸,冷着脸将白发恋人从自己身上扯下来……没成功。

 

「这是什么?」白发青年拎着那根骷髅图案的腰链,刻意放慢抽出的动作,让冰凉的链条缓缓蹭过胸口,不意外地看到日向蹙着眉露出隐忍之色,但因为理亏又被抓现行只能乖乖任他欺负。

 

「等、等唔……嗯……」

 

「没收。」

 

「喂,你给我适可而止啊。」

 

「哈啊?这本来就是我的东西吧?随便藏起来还贴身戴什么的,日向君果然是变态吧,我好害怕……」

 

「我才不想被你这么说啊!」被对方欲言又止的眼神盯得无比心虚,干脆丢掉羞耻心的日向仗着蛮力一把抢过骷髅腰链,气鼓鼓地坐到床上,留给狛枝一个背影。

 

被抢了衣服、腰链和床的狛枝也不生气,倒不如说他心情似乎比刚才要好多了,笑眯眯地绕到日向面前,继续作死,「总而言之,请先把衣服还给我吧,虽然是旧衣服,但不穿着出门总觉得有点不——唔啊!?」

 

忍无可忍的日向伸手捂住那张喋喋不休的嘴,脸却瞥向一边,借着低垂的视线掩盖眸中复杂的情绪,抿着唇的表情像是在赌气。哑然失笑的狛枝伸腿轻勾他的腰,后者也没有反抗,两人顺势倒在床上。日向借着体重给他一个头锤,被压在下面的狛枝蹙眉接下恋人的报复。

 

棕色头发的预备学科趴在他的胸口,闷闷的声音像是带着鼻音,「烦死了,满嘴都是衣服衣服的,现在在这里的人不是我吗?」

 

这是什么可爱的吃醋发言啊日向君!尽管内心在尖叫,狛枝仍然不忘落下轻飘飘的嘲讽,「全身都是破绽呢,根本看不出才能的部分哦?呐,你身上真的有神座出流的部分吗?」

 

来了来了来了!他最期待的部分要来了!

 

「别给我扯开话题!」

 

哦哦哦哦哦哦哦!

 

那双漂亮的异色瞳狠狠地瞪了他一眼。落在狛枝眼里又是另一番景象:穿着自己外套的恋人趴在自己的胸口,气鼓鼓地撑着腮帮子,眼角还带着微红,表情却恶狠狠的,像是一只炸毛的猫咪,不,考虑到战斗力的话,更像是狮子?的确,危险又可爱的感觉更适合呢。

 

心情越来越好的狛枝忍不住揉了揉他的头发,不出意外地被炸毛中的预备学科拍掉手。他也不生气,笑得眉眼弯弯,「好,那么言归正传,日向君拿走我胖次的理由是……?」

 

刚才还在生气(吃醋)的日向仿佛失去了分析能力——实际上他的超分析力在狛枝面前常年处于罢工状态。棕发的预备学科呆呆地歪着头,「啊?」

 

「这个表情……看来我是猜对了呢。」

 

「为什么你在这种情况下还能去想那种事情啊?」

 

「因为我和预备学科不一样,更喜欢用脑袋思考吧。」

 

心虚的预备学科移开视线,「本、本来就是你给我的吧?在……在程序里的时候……」

 

「是在程序里的时候呢。」

 

「是在程序里的时候啊!」

 

「是在程序里的时候吧?」

 

「是在程序里的时候啊!!!」

 

炸毛的日向君真的好可爱,可惜不能欺负得太过火,唉。

 

「不过,比起我本人,怨念的对象居然是我的胖次什么的,稍微有些嫉妒呢……」见好就收的狛枝深深叹了一口气,过长的刘海掩住部分神情,只露出侧脸和尖尖的下巴。他的容貌秀气精致,每次露出这种受伤的表情,更是效果拔群。

 

即使知道多半是在博取同情,也能让人产生一丝心动。理智在瞬间就分析出对方的用意,但他最终还是输给情感——和之前的每一次一样,举白旗的日向咬了咬下唇,「不是……这样……的……」

 

「没关系哦,胖次也好衣服也好腰链也好,如果日向君想要的话,就算是挖出这颗无用的心脏也……」

 

「没必要做到这种程度吧!而且一下子就变成恐怖片的发展了!」眼看着就要往狂气的方向发展,他赶紧按住某人已经开始找武器开关的机械手,试图转移话题,「咳咳,这就是你让自己出差的理由?」

 

狛枝点点头,算是默认了话题的转换。不等日向松一口气,他又给出气死人的解释说明,「可惜时间太短了,否则就能让日向君主动给我打电话,然后被我不小心挂掉,反复数次后,得不到回应的日向君担心地睡不着觉,连夜开车来找……」

 

「你到底想不想接到电话啊?思想和行为也太别扭了吧。」

 

「不想接日向君的电话哦。」

 

「居然毫不犹豫地给出了否定答案?」日向气得在他脑袋上轻轻敲了一下。不得不说狛枝的头发触感极好,软乎乎又柔顺,他公报私仇,多揉了几把。

 

被破坏发型的白发青年也不生气,乖乖地任搓任揉,一副无害又温和的样子,嘴上却说着与表情和行为完全不符的嚣张话语,「因为接不到电话才能见到为我担心到睡不着觉连夜赶来的日向君啊,连这种事情都猜不出来吗?啊啊,对没情商的日向君绝望了……」

 

原来这个设定还没放弃吗……

 

「但是没关系哦,我很期待这份『不幸』之后的『幸福』……」

 

「别说这种不吉利的话啊,有我在的话,一定不会让这种事发生的。」

 

异色瞳的预备学科抢先握住了他的手。

冰凉的左手,绯红的左眼;温暖的右手,清浅的右眼。曾经支离破碎,现在拼拼凑凑。你看,我们是多么适合彼此?

 

白发青年愣了一秒,眸中的光点稍瞬即逝。真是可靠呢……原本想说出这句话的他,最终还是将这份感动藏在心底。再次睁开眼的时候,表情已经与平日别无二致,「那么日向君给我人为制造一点幸福感吧!」

 

就像他总将爱意和心意全部隐藏在相反的话语背后,「比如我从刚才就想问了……日向君现在穿着吗,我的胖次?」

 

比他还要直接的恋人勾起自信的笑容,熠熠生辉的眼眸如玉石般璀璨,按着狛枝的手缓缓松开,前倾着身体,让彼此的呼吸近在咫尺,「我大概……穿着吧?呐,狛枝要检查一下吗?」

 

然后被撩到的狛枝兴奋地晕了过去(太煞风景了划掉)

 

End

我爱异色瞳啊啊啊啊啊我终于又写异色瞳和枝了呜呜呜呜我啊呜呜呜(泣不成声

前几天上推发现都在搞男友外套,感觉这里的日向君也要紧跟潮流(咦

本来只是个段子,结果越写越长了。

这篇各种意义上都算是我最擅长的傻白甜了,虽然我还是不太擅长写清逻辑关系,希望不会造成看不懂的情况_(:з」∠)_

评论(14)
热度(934)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沾 | Powered by LOFTER